星星糖

角色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产粮均为自我满足 常年失踪人口

圣诞前夕

【人物ooc 食用请慎重!
很随便的一发脑洞 伏八不足到自己动手 修改重发】

还有一个半月就到圣诞节了。出云为了给平时就没有什么客人的HOMRA增添一些热闹的气氛,早早的将店内布置更换一新,吧台旁放置了一棵与misaki差不多高的圣诞树。和往常一样到HOMRA报道的八田立刻就被圣诞树吸引了,兴奋地讲着圣诞老人的故事。镰本一边吃着甜点一边配合八田,摆出一副兴趣浓厚的样子;翔平和小山则站在八田旁边插科打诨;安娜静静地坐在沙发前,饶有兴致地摆弄着玻璃珠;多多良在厨房研究着“圣诞菜单”;而出云在小心翼翼地擦拭着吧台里精致的酒杯。你说怎么没看见尊哥?当然是在楼上睡觉啊。对于尊而言,一个普通而又平静的下午,不拿来睡觉很浪费。

平静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转眼快到5点了,但八田的“圣诞故事”似乎还没有打算停下来。大家无所事事也都坐下来听八田讲故事,唯独坐在吧台前的艾利克打了个呵欠,看得出他对八田的圣诞故事丝毫不感兴趣。

“喂,正讲到最精彩的位置呢!怎么就打瞌睡了?这可是圣诞老人最最最经典的一个故事啊!”八田灵敏的听力捕捉到了艾利克的不耐烦,不服气地质问了一句。

“Boring.”似乎多说一个词都会感到疲倦一般,艾利克又打了一个呵欠。

“啥!!?别,别以为你说英文我就听不懂!话说为什么你只对我说英文啊啊!?”八田又一次日常炸毛。

“圣诞老人怎么可能存在啊。不愧是吉娃娃,连思想都…”

“既然我家misaki相信,那就存在。”

伴随着“丁零”一声,穿着便服的伏见推门而入。和往常一样,今天他也是来接他家misaki回家的。带着对一切事物都毫无兴趣的表情,他匆匆走进HOMRA。世上还有什么东西能比得上他的小misaki呢?

“别老护着八田,都成年了还相信圣诞老人什么的…”艾利克愤愤地说道。虽然他有点惧怕眼前这个青服的人,但此刻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我怎么宠我家misaki是我的事。”伏见毫不留情地甩出一句,便将陷入混乱的八田一把拉过到自己身边。

“谁谁谁是你家misaki了!都说了几遍了不准叫我的名字啊啊臭猴子!!”红着脸的八田此刻仍然不忘强调自己的“底线”

“啧,草薙先生我带misaki回家了。”伏见选择无视八田的日常抱怨,向出云象征性地打过招呼之后就大大方方地拉着八田离开了HOMRA。

“年轻真好啊~”草薙出云看着两人的背影感慨道。

“虽然常有人叫你‘出云麻麻',但出云桑你也还没有老哦~”十束打趣道,“嘛嘛~艾利克也是的,和小八田较什么劲~你又不是第一次见到他。”

“只是不服气罢了。”艾利克小声的嘟囔一句,随即便被藤岛揉乱了头发。“十束哥,我跟艾利克去买点东西~”留下这句话后,藤岛便带着艾利克走出了HOMRA。艾利克那点情绪也许别人不会注意,但作为捡到艾利克的“监护人”藤岛就能轻松地看出艾利克的小别扭。

“路上小心~~果然,年轻真好呢~”先前还拿出云打趣的十束,此刻也不由得重复同一句话。

八田默默地跟在伏见身后,任由伏见拉着他的手。平时戴着帽子都忍不出跳出来的头发今天却顺顺伏伏地贴在脑后。伏见不动声色地叹了一口气,看来misaki还是受到打击了。

用自己打工的积蓄早早买下cos圣诞老人的服装,最近回家路上总会“若无其事”地放慢步伐,一边和伏见叽叽喳喳的谈论着各种话题,一边装作毫不在意地关注着周边店家的圣诞装饰,吃饭时都会“偶尔”提一句“12月就快到了呢”的misaki到底有多期待圣诞节,伏见自然是心知肚明的。自家小恋人对于圣诞老人的存在深信不疑这一点他也曾头疼过,但很快他就释怀了。只要misaki开心就好,圣诞老人是否存在根本无所谓。
这一次,伏见难得没有吐槽八田,因此八田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于是接连两个星期他们家的餐桌上都出现了火鸡,美名其曰“迎接圣诞老人”。喂喂,圣诞节离现在还早着呐…虽然伏见对于小国王那异常的热情表示很无奈,不过这也不算遭,幸好只是火鸡。伏见此刻十分庆幸圣诞节并不会举行蔬菜宴会,否则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对着一桌子的蔬菜“紧急拔刀”。至于每晚睡觉都必须听怀里小恋人翻来覆去的讲那几个故事,伏见表示只要能将misaki拥入怀中,其他的事情怎样都好。

可是今天的八田一反常态,耸拉着小脑袋,没精打采地跟在伏见身后不说一句话。伏见有些担心,虽然他也不打算说什么,但拉着八田的手还是紧了紧。小国王这次脾气有点大啊,估计用两个布丁都哄不回来,看来该和艾利克好好“谈谈”了…不过如果好好“服侍”小国王也许就会开心了吧,毕竟最近都没有好好的亲热一番…那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应该感谢艾利克?

“猴子,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吗?”八田弱弱的声音打破了伏见的胡思乱想。

啧,那种东西怎样都好吧。

“怎么了突然问起这个了,我的小国王?”
伏见已经陷入了思考之中。应该如何自然而又不失浪漫地向misaki提出“邀请”,misaki才不会拒绝呢?

“没,没什么啦。”

Misaki傲娇的样子也很美味啊…

又陷入了沉默。八田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自然也没逃过伏见的眼睛,只是此刻伏见正在思考回去后如何把misaki吃干抹净,也就放着八田自己纠结。

“猴子。”

“我在。”

短短20分钟像是过了两个小时一般漫长,终于走到两人住的公寓楼下,八田突然停了下来,似乎是放弃纠结了。

“呐,圣诞老人真的存在么?”

“你刚刚已经问过这个问题了,我的蠢misaki。”
伏见有些无奈地看着他的小国王。都到现在了Misaki才开始纠结“圣诞老人是否存在”,居然还现在原地开始思考了…
啧,否定了Misaki的是艾利克么…

明明就近在眼前却不能“享用”,阻挡我和misaki亲热的东西都见鬼去吧!

“我,我当然知道不用你提醒,混蛋猴子!”

“所以到底怎么了?是什么让笨蛋misaki开始怀疑圣诞老人是否存在了?”

“你才笨蛋啊!我也没有怀疑啦…但是你看啊,大家似乎都不相信会有圣诞老人,今天居然还被艾利克嘲笑。明明还没有我大呢…”

啊啊,果然还是和艾利克好好谈谈吧,竟然惹我家小国王不开心。

“但是misaki怎么看都更像未成年啊。”

“胡说!连你都成年了,比你还大的我怎么可能是未成年啊混蛋猴子!”
小misaki又炸毛了,果然…好可爱。

“但成年人是不会纠结圣诞老人的问题的。”

“谁规定的!而且我本来也没有纠结啊!我一直都相信着圣诞老人会顺着烟囱爬到屋子里,悄悄地在床头放上圣诞礼物的!”

“misaki,我们的公寓里没有烟囱,只有双人床。”所以我们快回家吧misaki。

“切,圣诞老人会通过其他方式进来的啦…”八田又开始滔滔不绝的讲圣诞老人了,不开心的事情被他抛到了脑后。

站在楼底听misaki讲故事看起来一定很蠢,伏见决定无论如何都要阻止misaki在这里陶醉,否则就会引起更多路人的注意力了。他不希望别人盯着他家misaki看,伏见家的小国王怎么能让路人甲乙丙丁观赏呢?

“misaki,我的圣诞礼物呢?”伏见毫不犹豫地打断了八田。

“喔…啊!?我又不是圣诞老人,怎么知道你的礼物啊。想要礼物就应该像我一样虔诚的向圣诞老人祈祷,就算是猴子你这臭脾气。没准圣诞老人心情好也会破例送你一个呢…”

啧,Misaki你以为你每年的圣诞礼物都是谁给准备的啊。

“圣诞老人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但Misaki你知道。”

“蠢猴子圣诞老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再说我又不是圣诞老人,就算我知道你也收不到,你质疑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就不给你礼物了哼哼!”

谁来解释下Misaki的智商怎么又下降了?

“misaki,你不是买了cos圣诞老人的服装吗?嘛算了,也不用麻烦了,到时候打个蝴蝶结就行。”

“啊啊,别随随便便就向我提要求啊!有服装也不能代表我是圣诞老人吧?再说圣诞老人根本不戴蝴蝶结,笨蛋猴子你没见过圣诞老人吗!?”

见过才有鬼吧!所以DT就是DT,什么都不懂。

“Misaki,圣诞节有你就够了。”

一个字都说不出口的八田就这么被伏见拉着上楼,两人又一次陷入了沉默。但伏见想都不想就知道,他的小国王现在一定羞红了脸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嗯,果然脸红的misaki最美味。伏见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将misaki吃干抹净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