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

角色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产粮均为自我满足 常年失踪人口

片段?本来想写个短篇,但写着写着就变得奇怪了,啰啰嗦嗦说了一堆也不知道这算啥了…大概算是个片段描写吧……

人物有ooc(还是把握不好人物走向),食用需谨慎。

7: 00
“滴滴滴……”伏见闭着眼伸手按下了闹铃,习惯性的想要拍拍身旁的人,却发现并没有摸到那个温暖如火的身躯。伏见一惊,睁开眼,视线有些模糊。他仔细的环视房间,努力地寻找着小个子的身影,却什么都看不清,门似乎被关上了,房间安静到能听见自己紊乱的心跳。莫名的不安充斥全身,睡意全无的伏见胡乱套了件衬衫就匆匆冲出房间。

卧室门开,细碎的金属碰撞声随着早餐的香味扑面而来。

伏见舒了一口气,随即转身进了卧室的洗手间。不过这莫名的不安感到底怎么回事?

思考着的他突然发现漱口杯里早已装满热水,挤好了牙膏的牙刷也已经放在了杯子上。伏见默默一笑,原来自家小恋人也有如此细致的时候。不安什么的也许只是因为那个总爱赖床的笨蛋突然起的比自己还早让他有些不习惯吧。

伏见重新穿好衣服,刚刚打整完毕便听到熟悉的声音向自己靠近。

“猿比古起床吃饭啦!本大爷今天可是特地起的这么早哦~给我心怀感激地…哇啊!你你你什么时候起来的?”

伏见刚刚走出卧室一抹橘色就突然出现在眼前,小恋人结结实实的和自己撞了个满怀。

“啧,美咲我知道你想我了,不用这么用力的投怀送抱。”

“臭猴子谁投怀送抱了啊!我可是好心好意来叫你起床的。”

“美咲,糊了。”

“……啊!面包面包!”

自家小恋人手忙脚乱的样子也蛮有趣的,伏见这么想着走到餐桌前坐下。

“所以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
伏见一边默默地将盘子里绿色的东西全部扒拉到八田的碗里一边问道。

“啊?你昨天半夜不是收到了紧急任务说今天一早就要去处理嘛?青衣服也真是会压榨人。喂!我特地把蔬菜切小的你给我吃下去啊!”
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已经在为自家恋人打抱不平的八田把碗里的蔬菜又拨了回去。

啧,该死。
由于简讯发的时间太晚,又正好是在伏见和八田增进情♂感的时候,于是不爽被打扰以及不爽被夺走了休息日的伏见在看完简讯的下一秒愉快的忘记了任务。

看了眼墙上的时钟,伏见加快了吃饭速度。在八田的“逼迫”下勉为其难地吃了几口蔬菜。解决了早餐后,伏见简单的收拾一下便准备出门了。

“回来吃饭吗?”

“中午不回来了,美咲乖乖等我回来吃晚饭吧。你下午还要去打工,别忘记了。”

说完伏见就一把抓过八田,轻轻吻上了他的唇。

“……啰,啰嗦!臭猴子快滚,已经七点半了。晚上给我早点回来,迟了就只有蔬菜等着你!”

明明是每天都会有的早安吻,八田的脸上还是出现了一抹红晕。

看到自家小恋人这副童贞模样,伏见心情无比舒畅地出门了。

也许是自己多心了,现在一切不都很正常吗?

8: 00
八田拉开所有窗帘,冬日的暖阳立刻将整个房屋照亮。他一边哼着小调收拾餐具,一边在心里计划着今天的日程。

打开冰箱发现食材所剩不多,尤其是肉类已经全灭了。

“看来得去一趟超市了。不过猴子中午也不回来,先去HOMRA吧。”

收拾完毕后八田便踩着滑板冲出了家门,熟练的滑板动作和炫酷的高难技巧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力。

伴随“丁零”一声,八田一手夹着滑板一手推开了HOMRA的门。

“草薙哥,安娜,早上好!”

“早上好,美咲!”

“喔,早上好小八田!对了,最近镇目町有些鬼鬼祟祟的家伙在活动,似乎都是些生面孔。你今天巡逻的时候多注意点。”

“这群新来的居然敢在HOMRA的地盘撒野,看来该我八咫鸦去教教他们这条街的规矩了!”

“真不愧是美咲。”安娜坐在吧台前边喝着汽水边看向八田。

“嘛,不过这次不要打草惊蛇,先摸清楚他们是干什么的。”

“知道啦草薙哥!我走啦!”
随着又一次响起的“丁零”声,八田离开了吠舞罗。

“美咲今天也干劲十足呢。”安娜似乎也被八田的热情煽动,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

草薙无奈的苦笑,只要和吠舞罗有关这个热血笨蛋就很难刹住车,即便是草薙,除了使用拳头之外也很难快速让八田冷静下来。虽说自学园岛事件后八田比以前成熟了一些,但毕竟还是那个一根筋的八田。

“有的时候还真想向伏见君请教下能让八田安分下来的方法啊……”

草薙出云看着风一般离去的八田的背影感慨着,随即叫刚刚踏进吠舞罗的镰本去追八田,必要的时候稍微控制下场面,别让小八田闹的太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