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

角色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产粮均为自我满足 常年失踪人口

*事先声明,无头的各家cp玻璃心就别看了……本文不过是随口吐槽,看看就好,看看就好~【赛门:打架是不好的哟】

如果说赤白是我看过的番中cp最百搭的一部,那无头应该就是我看过的番中最纠结怎么站cp的一部了。

首先还是先祝贺完结吧~完结撒花~~

无头虽然片名是无头骑士,但实际上却是群像剧,优点在于这种多主角模式可以让这个故事提升逼格(划掉)提升饱满度和丰富度,要说缺点嘛…就是好多角色看完后都没办法做到一提起就能喊出名字(喂这到底谁的锅!)

没看之前就被各种静临大法好强行刷了cp感,结果看完之后却没有什么强烈的cp感。虽然很多人说他们是相爱相杀,但跟伏八的相爱相杀相比,静临只做到了相杀呢……毕竟从两人第一次见面到无头·结时两人的决斗来看,这两人对对方没有半点好感,倒不如说是水火不容,总是希望对方去死。大有种宿敌的既视感。于是乎,没有感受到原作有支持静临的意向,也就保持观望路人态度,喜欢两个角色但不吃cp的立场了。(吃瓜吃瓜)

正帝其实是我一开始比较看好的,又是幼驯染又是基友什么的特别有爱啊!互动也很有趣,相互之间的信任和想要保护对方的那种坚定也让人十分感动啊。结果作者大大你告诉我正臣有女朋友……(#&#)于是我坚定了不吃这对cp的信念改站官配。
结果纪沙自从在一起后就掉线了……偶尔上线也不见两人秀恩爱,最多最多就是个爱的抱抱。喂喂,我这狗粮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内心是崩溃的)这对官方认证却不发糖的cp真是让人纠结…

六正这对是挺萌的,不过站这一对有点尴尬。抛开双方各自都有女朋友不说,小六人家本来是个撩妹专家,让人家不撩妹子改撩汉子吧,小六就ooc了(毕竟对女性呵护有加是小六最大的属性之一嘛),可是如果你保留小六的撩妹设定正臣小天使怎么办?看着小六每天撩妹?(喂)
如果说前面几种站法靠吃同人也能玩得很开心,这对就…略尴尬了。所以想了想,没吃。

二季后也有部分人站了青帝,虽然也有萌点吧,但是不怎么愿意吃这一对。大概还是因为这对cp里的帝人是坏掉的帝人吧……帝人黑化给人感觉很危险呢(笑)两人基本处于互相利用的状态,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投入,所以这对固然有很多萌点,但还是没能喜欢上…青帝没有正帝有感觉呢…嘛,反正两种都没吃(喂你怎么这么麻烦!掀桌)

静瓦超级萌?嗯…这对如果要站的话其实还是有糖啊,静静为数不多的几句超级苏苏苏的台词基本都用在这个可爱的后辈身上了。但……果然还是只能接受二者友情向发展,吃cp还是算了。毕竟静静实在是个单纯的笨蛋,这么多苏苏苏的台词大概也是因为静静第一次有后辈,想要照顾后辈所以才说出的台词,就像大哥哥一般吧,并不觉得他们俩还能有什么进一步发展。倒不如站静临了呢(总觉得自己好欠抽啊(*/ω\*)

无头里唯一一对站的无比坚定的,就只剩下新赛了(望天)这一对真的是超超超级萌,每次出场都能心安理得被秀一脸。新赛大法好嘿嘿嘿(*/ω\*)

这么纠结的cp站法导致自己最后除了新赛啥也没站…倒是各种单独粉的角色一大堆…这种复杂的情绪真是一言难尽啊……(苦笑)

【如若不小心触碰了各家cp粉的怒点在此说声对不起啦~】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