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

角色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产粮均为自我满足 常年失踪人口

曾几何时,我对世界还充满着幻想与热情,对自然事物还充满着求知欲,对未知领域还充满着好奇。然而那个男人,那个人毁了我的全部。浸泡在汽油中的蚂蚁,燃烧着的观察报告,七零八落的魔方块,充斥在脑海中恶心的声音和那些恶毒的话语…

我讨厌这个无情的世界。



曾几何时,我独自往返于学校和住所之间,从来不曾关心他人对我的看法评价,学习上课什么的都十分随意不屑一顾,独自改装手机电脑,独自制作程序软件,通过jungle报复那些勒索我的人并借此小小的娱乐一把。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其他事物都不管不顾不闻不问。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无所谓,因为在我眼里他们没有任何意义。

我讨厌这个无聊的世界。



曾几何时,你出现在我的眼前。明明和你无关,你却要来管闲事,还一不小心让我看到了你被同伴抛弃唾骂的信息,像个热血白痴一样,幼稚单蠢得可笑。明明我和你一点都不熟,明明都没征询我的意见,你就擅自把只有一面之缘的我当做同伴,开始自说自话的跟我抱怨,还跟我讲那么多关于你的事情。啧,真是个烦人的家伙,明明我对你一点都不感兴趣,为什么你总是要紧紧的黏着我,单纯的信任着我这个陌生人,向我袒露那么多有关你的事情,就不怕我盗用了你的个人信息?既然自己不喜欢被别人叫名字,那你也别叫我的名字啊,从来都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根本不懂别人的想法,擅自替别人做事情还希望被感激…啧,应付你这个橘发小鬼真是麻烦死了,一根筋的头脑和24小时都不会疲倦的身体组合在一起真是糟透了。

我讨厌这个麻烦的世界。



你就这么赖在我身边不走了。或许是因为那天在男厕里我同意让你来看我玩游戏,你就把我当成了同伴;或许是因为你的“八田组”解散后一直都孤身一人,于是把我当做替代品;或许是因为你一直叽叽喳喳和我说着各种傻事,而我懒得和你说话被你误解为在认真倾听,所以你就越发的喜欢赖在我身边……你那亮闪闪的眼神从来没有从我身上移开过。我依旧在玩着jungle,但不同的是现在身边多你和那些你发出的惊叹“哇啊啊,猿比古你好厉害啊!”;我不过是将终端改造成了全息电脑,这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你却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地惊讶兴奋;我不过是将那串暗号密码换了几种方式解读出来,你就用那崇拜的眼神看着我…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像个孩子一般无知,把一切都看的如此不可思议。难道是我真的很特别?第一次,我体验到了被认可被崇拜被羡慕的实感。


你还是那么的蠢。像个小学生幻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对周围潜藏着的危险阴谋都没有任何感觉,下载jungle前我就曾告诉你这个软件有间谍程序在内,但以你那智商果然对此没有什么概念,不仅不担心自己终端上的消息被窃取,还要和我交换联系方式,真是一点防备之心都没有。啧,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鬼使神差地我就决定制作一个软件,只有我们俩能用的反间谍通讯软件。虽然这并不是个什么难事,但反间谍的程序十分繁杂,做起来挺麻烦。太过专注的我也没注意到自己感冒了,好在软件就快完成了,尽管头有些昏昏沉沉的,不过正好借此也不用去那个麻烦的学校了。

然而天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出现在我家,闯进我的房间还拔了我的耳机,叽叽喳喳的说着话的同时还把窗子打开了…喂喂,就算现在是六月,下雨也还是很冷啊!就在我决定无视你的时候你还突然炸毛了,你嚷嚷着要给我做饭什么的,在我看来完全没必要,饿了我自然会出去买吃的,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对别人的事情还如此积极,果然笨蛋的思维无法理解。只不过…这种被照顾的感觉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让人心里有点痒痒的,好像可以稍稍安心一些?……我果然是病过头了吧,一场感冒居然让我身心都感到虚弱无力。

那个男人又一次出现了。可恶,为什么麻烦总是接踵而至?应付叽叽喳喳的八田就够麻烦的了,这里已经没有你出场的地方了啊!这里不需要你,到底要怎么办才能把这个男人弄走!?至少…至少让他离八田远远的啊!这一次,这一次不会再让你破坏了!

“八田,快走!”




我讨厌无能为力的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