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

角色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产粮均为自我满足 常年失踪人口

明明想吃帅气的猿美来着…结果涂了萌萌的两只(躺)

【八田酱是模仿p站botija太太作品画的(不知道在哪里看id号的蠢狸我)】




八:啊啊这到底是啥?不停地在我眼前动来动去的,一会出现一会消失,是在挑衅大爷我吗?(扑)

(追着尾巴跑了十多分钟后)

八:(大口喘气)呼…哈……哈……躲…躲的挺快啊你…哈……哈……我…我就不信…抓…抓不到你!(再次扑向尾巴)

伏:(看八田追了十多分钟的尾巴后)噗…Misaki你是笨蛋么?

八:哈!?(停下动作怒瞪伏见)谁是笨蛋啊!?

伏:你追的是你的尾巴吧……Misaki真是越来越蠢了。

八:诶?ᶘ ᵒᴥᵒ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