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

角色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产粮均为自我满足 常年失踪人口

♢呐 若然能将一切舍弃的话,「笑着活下去」这样的事就会变的轻松吗?

cp属于伏八

ooc属于我

防雷预警,新人一枚。小学生文笔,ooc有

连载中

慎食

part 4

两周前 「11月14日」

“丁零”

“早上好草薙哥!”

“喔,小八田你来啦!今天起的真早,平时差不多要到吃午饭的时候才见得到你吧?”草薙擦着酒杯,看着抱着滑板进来的八田调笑道。

“我,我平时起的也很早的!”八田红着脸大声抗拒,“不说这个,有那群家伙的消息了没?跑到我们homra的地盘贩毒不说,竟然还打伤了艾利克!要是当时我八咫鸦在现场,一定要好好教教他镇目町的规矩,揍得他们不能自理!”八田象征性地挥舞下拳头以示愤怒,走到吧台前坐下。

“嘛,还是没什么进展。最近他们突然消失了似的,毫无踪迹可寻。真是一窝有点麻烦的老鼠啊…”草薙回身拿出一杯橙汁放在八田面前,面露苦笑地回答了眼前的这个热血小子。

“出云,美咲,早安!”

穿着繁复华丽的红色洋装的安娜从二楼下来,她是homra的小公主,也是homra的新任赤王。

“早安我的公主,想先来一杯牛奶吗?”

“嗯。”

“早上好安娜!”

“美咲今天也充满干劲呢。”

“喔!那当然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收拾收拾那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团伙了!”八田兴奋不减,逗得安娜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丁零”
“丁零”
“早上好!”
“早安!”
“哟!”

homra的成员陆陆续续地走了进来,一时间酒吧里吵吵嚷嚷,新的一天又苏醒了。

“嘿!小山,你们昨天去情报贩子那里有收获么?”八田兴冲冲地跑向进来的几个青年人中。

“八,八田哥…你别勾着我…要喘不出气了…咳咳,那边说自从上个月艾利克被袭击之后R团再也没有出现过,仿佛人间蒸发了。不过好像因为艾利克的事,那群蓝衣服的注意力也转移到这些人身上了。”

“切,蓝衣服的那些家伙还真是爱多管闲事,最好别来妨碍我们,不然打的他们满地找牙!”

“同意!蓝衣服的那群人太碍事了!”

……

草薙从容地做着开店前的准备,想着等会怎么把这群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小伙子赶去做正经事,然而来自一个线人的情报联络打破了这悠闲的日常。

“boys,安静一下!刚刚得到新消息说R的人在西郊出现,位置大概在这个附近”草薙一边说着一边在终端的地图上圈出范围“我把地点发到你们的终端了,不过这个R的成员能力还不太清楚,目前我知道的……”

“管他们有什么能力,只要把他们全部揍趴下不就行了?嘿嘿,让我八咫鸦好好地去教训他们!”
没等草薙说完,八田就抱着滑板冲出了HOMRA。看着渐渐缩小的人影,草薙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继续交代其他人注意事项。

“……总之就先这样,镰本你们几个赶快去追小八田吧,但愿这次不要失手了。”

“没问题!”




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整个城市的空气都透着一丝慵懒的味道。八田踩着滑板在大街小巷里穿梭,那些随性做出的炫酷动作吸引了沿路少男少女的驻足回望和惊呼。不过此刻八田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赶路上,丝毫没有注意到旁人的目光。

与市中心的距离越来越远,寒风在缺少了熙攘人群的城郊肆意狂奔,袭击着郊区本就不多的行人。赤的力量保护着八田不受寒冷的侵袭,他速度不减,依旧踩着滑板飞速前行。耳边的风声越发凌厉,八田的斗志也越发激昂。

“绝对要让这群人再也不敢挑衅homra!”八田愤愤地想着,不知不觉中,山的轮廓越来越清晰地映照在眼里。


“喂?草薙哥,是不是地图标错了啊?你画的范围可是这座山哎!这么大座山要怎么办啊!”八田对着终端气急败坏地询问草薙。

“嗯?怎么了,小八田你是在怀疑我出错了还是怀疑我的情报有问题?”

“啊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但是啊,这也太夸张了吧?这别说抓到他们了,找都找不到吧?”

“所以我才要交代一下的吧?小八田你听都没听就直接跑出去了,我很头疼啊。”草薙无奈地抱怨,“镰本他们已经追着你过来了,你就等着跟他们先汇合吧。”没等八田说话,草薙就挂断了联络。


“啊啊啊可恶!我堂堂八咫鸦到了这里居然还要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跑了不成?!不行,既然没出错,那我先上山去碰碰运气吧!”八田跳上滑板,向着山脚方向飞速行进。





此刻的八田完全没有想到secpter4也会出现在这里,自己的贸然行动极有可能会碰上青组的人,引起不必要的冲突——这本应该是稍微想想就能猜到的结果,毕竟secpter4一直也在关注这个犯罪团伙。以他们的能力,这样的情报自然也不会被他们遗漏。然而冲动热血如八田,就算他猜到了青组会来,也绝对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


此刻的八田也完全没有料想到,日后有一天他会如此的后悔,后悔自己是如此的冲动,后悔自己是如此的鲁莽,后悔自己没有认真听草薙哥的话。


————————————————————

久违的更新……

好多帅气的场景在脑子里回旋着,然而完全写不出来(比划)小八田执行任务的时候其实超级帅气啊!好想看八田滑滑板(喂)

为了方便时间轴,考虑了一下还是加了日期。嘛,虽然这个日期是随便选的,不过总比时间轴乱套了要好……想要双时间轴展开果然还是有些苦手啊。为什么我的脑洞要这么高大上地开双线???(托腮苦思)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如果再能收到评论的话会非常开心的!

评论(2)

热度(7)